2009/11/29

sian zzzz~

why???
我的朋友全部order都没有说要不要加xxx or 要不要炒xxx...
只有我一个要...他们又没中吊...只有我一个人中...
摆明就是看我不顺眼罢了...
is you not like it not all customer like some you...
降级对我来说虽然没有什么problem...
我都没什么心去做了...
动不动就骂人...
老板都没酱够力...
哎...
她(大姐)心情好时很nice...
心情差时...我们就像是他的出气桶...
一有小差错就变包公脸...

2009/11/28

爽~

今天我和我的同事去我工作附近的pleasure ground玩...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只玩了一样...
在云顶那个称'旋转飞椅'...
不过我称它为'秋千'...
因为像秋千...
哇...老实说...
我很少玩刺激的东西...
就算是去云顶也很少...
今天...去坐...一开始很怕...
过了一会儿...越来越爽...
原本以为我会害怕...
不过没有耶...

2009/11/27

4小时

昨天和父母去神庙接'财姑'...
4hours in there热到死...
我妈妈拿61号...
那里有上百个信徒...
哎...在哪里闷...
连我电话里面的msn也派不了用场...
白白浪费掉4小时....

2009/11/25

==

今天我&表哥&朋友在MSN聊通宵...
我表哥都不懂搞什么...
又on又off...
弄到我好想睡觉...
有够无聊咯...

2009/11/23

吊...

吊...
昨天老板叫我今天去做工...
今天早上突然发信息来说不用了...
最糟的是我在睡觉时看的...
怕看错...好彩没有...
明天怎样啦...
到底有做没的?
哎...

happy hours

今天我在jj看了很多衣服...
它的款式也有很多...
今天我try了两件衣...


一件就太大了...
如'道士'的衣服...
黑的size刚刚好...
不过我朋友说在12月2号有折扣...
到时才来买...
不过我买了一件jacket蛮美的...

嘻嘻嘻...

2009/11/22

酸啊~

哎~今天我的脚就快要断了...
我一直跑来跑去...
我工作的地方突然间有马戏团<应该是吧...
弄到我脚酸...又脚痛...
tomorrow i rest can be my friend go to happy hours^^
now want go to sleep i scare tomrrow sleep late...

2009/11/20

啊~

啊~
头痛啊~今天我看了中4的数学练习簿...
WalaUa...很难呐...
如果开学时数学跟不上就要补习了...
55...

2009/11/18

阿公生日?????

今天我在温习英文时...
突然虹找我聊天...
刚开始有点高兴...过后才知道...
原来今天是阿公晓诗birthday...
我用最快的速度发信息给阿公...
哎...好彩来得急...不然开学就有理由给他炸了...

啊~

哇...难道就没有别个blog了吗...
我想开一个属于我帮会blog...
哎...

2009/11/16

from 4

今天我看了我姐的数学(from 5)...
哇...超的咯...
我开始害怕...
如果我读进'A'班下场会怎样...
不过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没有我想象中的...
我相信这世界会有奇迹的...
在这奇迹还没降临时...我会努力的做完MM练习的...

生日parti

today is my friend 汉文birthday,we all with the fastest speed to regain desks and chair...
we at 11:40 to finish to regain...
at 11:50 we take out the cake to阿文...

we sing birthday song to阿文...

2009/11/15

雨...

今天一直下雨...
虽然今天不辛苦...
但是我还是全身湿透了...都是雨水的...
今天我已经照大姐吩咐去做了...
幸好没中骂...
咦~晓诗也在对面做哦...
如果不是我表哥告诉我...我想我现在也不知道...
咔咔咔...
我很好奇咯...为什么order时一定要问castomer要炒xxx东西吃吗...
为何不直接问他们要吃炒的吗?
哎...尽然大姐都说咯...唯有迁就着她咯...
免得又中K...不过依大姐的方式说出来好像比较顺口耶...
以后就尽量用她的方法吧...
希望不会再中K...

2009/11/14

开心?还是失落?

今天我的朋友告诉我星期日他们能去jussco了...
真不懂该开心还是失落...
幸好我还没通知我老板...咻~
不过我还是开心不了...
哎...
今天我&姐&mun和我表姐的女儿通了视讯...
很久没见到她了...
他真的长大了不少...
不过还有那种小孩子的傻气和害羞...
毕竟她还是个小孩嘛...

2009/11/13

心情平静了...

心好些了...
我和你虽然做不成情侣...但是还有朋友嘛...
我会努力的渐渐的把你给忘了...
我今天找了很多东西做
虽然很难受...但是...

2009/11/11

你送的礼物...

你送的礼物我会好好的收留着...

我终于失去了你...

7点我朋友告诉我,我爱的人新男友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不过还有我的朋友关心我...
我的心才没酱痛...
我终于知道心痛是这样痛苦...
你放心我不会再去打扰你了...
虽然我这选择很痛苦...但是我没别的选择了...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和他幸福快乐...
我会尝试把你给忘了...
可是我忘不了你...
我想哭切哭不出来...
我的心被你的刀越割越深...
虽然我朋友说睡觉可以让心好一点...
但是我一闭上眼你就从我脑海浮现出来...
我终于体会了这句  ↓↓↓


失眠...

今天凌晨2点我就关了电脑去睡觉...
可是谁不去...我就开了几首我喜欢听的歌咯...
越听越入神...没去注意时间...看下时间...
啊~已经3点了...赶快睡觉...免得我爸起身巡房时在骂...
10点多时...我表姐把她儿子(可爱又讨厌的家伙)寄托在我家...
一来到我家就'唱歌'搞到我从我美梦中苏醒起来...
我的美梦就在'尖锐的歌声'中给了...

2009/11/10

我那可爱又讨厌的甥子

咔咔咔,帅又可爱勒...这可是遗传到他父母噢...


他的样子可爱吗^^

像女生吗^^

表姐de儿子


做错事扮可怜是他的专长...

2009/11/09

生气的一天...

今天真想骂脏话...
原本约了7个朋友15号jussco看新戏'2012'的...
妈的...一个两个竟然今天告诉我不能去...
害我在6号告诉老板我15号休息...
靠...我还要在星期6告诉老板我15号没有休息了...

╮(╯▽╰)╭没法了...

超累的一天....


今天4点睡觉...
睡到2点15分被我姐叫起身来刷牙洗脸...
哎...忘了还有工要做...可怜...
3点40分老板来载我了...
开始做工咯...
5点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哇...爽啊~好久没有酱舒服了...咔咔咔...
雨停了...可以把桌子抹干净了...给顾客坐...
靠...又再下雨...
我赶紧把手中说有的事情抛走...立刻把顾客搬进里面...
雨啊雨...你可把大家弄到忙到...
好彩我是做part time不是full time噢~
因为这个月可是雨季啊~
今天老板疯了...
今天来吃火锅的大概有100++座...
苦了我们伙计噢...
没关系...当做训练啦~
大姐啊(老板的大姐)~
我也想照你的吩咐去做啊...
but你也有眼睛看的啊...酱多人何况you got say
'customer first'嘞...

if you want to blame me,i didn't also the way,it's not my fault...OK...
还是在家最...
啊~3点了...
老爸起身赶人了...╮(╯▽╰)╭

2009/11/08

天啊~

天气奇怪...
今天在做工时差不多7点多,天空就像要下起倾盆大雨...
不过就是偏不下...
..害我们白费功夫搬来搬去...
7点不下没关系...
切偏偏选我休息正准备开始吃的10点时下起大雨...
哎...天啊~可以别再作弄我了吗?

2009/11/07

I have done nothing wrong


I have done anyhing wrong?
为什么你对我如此冷淡...

PMR的威力

PMR是个噩梦....
PMR成绩是个死神...
它可决定我的生死...
真怕成绩不好进不了A...
A班是account...
拜托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