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Tuesday 10/01/2012】

【Tuesday 10/01/2012】

今天可说是最轻松的一天。
早上没有体操只有操步。
操步时,我们的步伐不齐脚的距离太远
所以又被罚了
今天的罚点是左手放在胯下,右手抓着前面人的左手在草场上兜圈。
突然间又给一个非常古怪的指示,叫我们围成圈以刚才的姿势在圈跑。
这个突如其来的指示把我们给弄晕了。
没人做...
haiz...又要被罚了
在草场上跑来跑去直到他满意为止
今天跑的次数与昨天一样...
但是路程比昨天短了许多...
虽然路程短了但还是相当消耗体力

下雨了
知道吗我来这个监狱从来没有下过一场豪雨
身在马来西亚...
处在撒哈拉沙漠
好不容易在今天下了一场大雨
可是这场雨只是维持了短短的10分钟
真是个莫名的雨

我恨死你kkj...
弄好我们头痛
脑汁后挤完了还嫌不够好
你们教练在这里几十年了见过多少kkj了

在camp其实是爽的
看你在哪个教练的名下罢了
如果给好的教练handed你们就好运了
我就倒霉了
回去要打小人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Monday 09/01/2012】


在camp的日子真难过.今天是星期一,可说是我们pelatih的噩梦的开始.5点7个字教练来Dorm叫人了...


早上六点半集合...我们就和平常一样唱国歌和国民服务歌.
Baris~Sedia! jurulatih saja...jalankan tugas....
我每天最讨厌听到这句...每次听到这句就代表我们要死了...
他慢慢地朝我们的反向走来...虽然还没开口给指示...但是我们已经可以感受得出死神的逼近...
touch paga...cepat! what the fuck...我什么都不懂耶...从padang kawad跑到铁门又则反回来...
oi...我完全不在状况内咯...还以为只是停在篱笆罢了...
如果他不满意...重跑...
我们已经来回跑了7,8round了...
幸好在最后一round时我的筋拉到...
幸好没有抽筋...不然就丑大了...
过后再热身...会不会迟了点啊...变态佬
躺在padang kawad...脚呈现90°...一直来回下上持续50下...
过后又叫我们做骑单车的方式...前进,后退...
若一个人不齐...全部人重来...


做完运动最适合睡觉...身体是累到....
去上CB class时差点睡了下去...
真是同情我们bravo的人...
马来人就超有力气的...
很精神咯...不会累的...
真是佩服他们....


天气阴阴凉凉的...下午是做Kotra Kita Janji (KKJ)
bravo在padang讨论KKJ...
突然,下起了毛毛雨...我们就换去CB class做...
为什么今天不是Kawad...
我的company的口号是最烂的一组...
但是是最合作的...


晚上时候...我的房间有3个马来仔被老师捉到抽烟...
omg...而且还是被azli做到...阿弥陀佛
处分是在地上滚来滚去...差不多在地上滚了30分钟...
可怜...在camp的rule可是比学校严格得咯...
在这里被做到立刻处分...没有叫父母...
在学校就叫父母...顶嘴叫父母...
这里你敢顶嘴...bye bye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