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我在from 3的时候不要读书...
一直后悔和愤怒...
现在我慢慢开始懂了...
因为...你们
没有你们,我就孤单的度过from 3...
没有你们,我就不懂什么叫做友谊...
没有你们,我就不懂什么叫做刺激...
没有你们,恐怕我都快变自闭&书呆子...
没有你们,我就不会疯狂的度过from 3了...
虽然from 3 不读书...
但是...在学校不是白过的...
我还记得...
全班最脏的班top 1...
最吵的班top 1...
老师complain的班top 1...
老师不像进的班top 1...
我的班可说是魔鬼班...
没有一个老师想进来...
全部老师对我们都决望了...
曾经进过校长室训话...
就因为一句粗话...
在没有老师的最后一节时...
我们跑去kantin聊天...
突然间,杀出一个guru displin...
呵呵...还以为这下真的bye bye了...
哪里知道他说这次扣分罢了...
没有call给父母...
阿尼陀佛...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考完PMR把班乱弄...
打破玻璃...
打破电灯泡...
设陷阱害下午班的学生...
呵呵...很阴毒叻...
看戏...
example?
比如拿面粉丢人...
把她弄到像一个白发魔女...
疯狂路程视乎已经停止了...
上了高中...全部人都有各自的班...
很少碰面了...
见面的时间只有休息...放学...逃课...
有的就停学了...
无论如何这疯狂之旅也应该告一段落了...
是时候开始一段新旅程了...
About my dribs and drabs....
2010/09/12
【Saturday 11/9/2010】
Piranha
Piranha is a nice moive...
stimulation and terror...
i am thouhgt what felt for 3D...
because in the normal screen i'm felt scare...
me see in the computer already terror...
Hehe...
my sister is not believe me have found the moive...
now maybe my sister is in the clubbing...
next time i want to follow they...
because she is not want let me go to clubbing...
if she not want me to go...
then i will knew where she is going to...
regret or not...
i am thinking about your...
now i always thought about From 3...
why i not want read books...
why i wanted be friends with you all?
Why...
i always asked my self...
finally i understand...
if not have your
i can't pass this time in crazy...
i can't play crazy only myself...
i will autism...
now i am stop hate you...
instead wanted thank for you...
Thank you...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