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你们是我见过最的人了

吃过的东西都不洗
自己吃的还不洗要等谁洗
东西丢在洗碗盘要放多久
还要等人叫才去洗
吃完后直接洗很难啊?!


东西每次都乱丢尤其是纸张
刮风的时候纸张乱飞还要我们帮你捡起来啊
而且还是重要的纸张...吊你几岁了...
连重要的东西自己都不会收好来啊
不见了才来呱呱叫

地上肮脏了
你何时才扫过
扫把这玩意你应该有整年都没动过了吧
检讨吧

东西掉了
无论是你弄掉的还是别人弄掉的
你从来都不会捡起来...
okay...别人弄掉的你不捡我可以理解
但是你自己弄掉的你也无视
吊...上次弄掉了一个扫把
头也不回的走了....
当时我真的是傻眼了
你还可以在
我想我告诉你的话你一定会说
hmm...有这件事?我真的不懂 之类的话

上次东西你不小心洒了出来
我问你谁弄得
你坦诚的说了是你
okay...我接受
但是你却无视它
完全没有要抹掉的意思
到最后还是我去抹掉

垃圾满了出来
无视
水没了
无视

这就是这一家的人做家务的态度

欢迎对号入座如果你懂我说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