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Friday 11/02/2011】

『超级』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全部都是有损超级的名誉...
但是我已经不能忍受了...
想要当面告诉她...又怕你一直念经...
我可没有酱多时间酱多耐心听你念...

为什么他们会要辞职...
原因你怎样会懂...
嘴说是一家人啦...做是另一套啦...
一个家庭难道会分出酱多批出来吗???
不合是一个问题啦...
还有其他问题叻...你知道吗...

我们辞职...
原因不是他们带坏我们...
不是他们叫我们辞职的...
起初开始想辞职时...并没有告诉任何人...
我们原因有很多...
自从他们两个(杨,温)辞职后...
问题就陆续来了...

我们起初是一张白纸...
单纯的来到了超级做助教...
开心的...疯狂的...
这些记忆我是未曾忘记过...
不过我们做到几好...
你们也没看见...因为你们只会看到花...
没错...花是你们所指的金牌助教...
我们也不想这样快就被他们打败...
一直很努力的...拼命的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而且很努力的做好表现给老师们看...
但是你们有看见吗?
我们酱拼命来做么?
我们只不过想要你们对我们笑...
然后称赞我们...
酱简单的要求很难做到吗???
既然是这样...我们再留下来也没有什么意义...

助教优惠:
-study group
-10%折扣
-忘记了...

study group for what??
we not care about it...
它并不存在...
10%折扣...厉害咯...
你赢了咯...
说只有老助教(金牌)才有此优惠...
算咯...借口酱多...不想再提起这件事情了...
免得弄到我不高兴...

自从我们辞职后...
真正的问题才慢慢出现...
你说只要有出席助教会议就会有bonus...
可以折扣学费...
这个law很久了!?
助教会议我没有一次是缺席的...
我出席过几次了??
5次??我看十只手指头都不够算吧...
我会做助教另一个原因是可以帮妈妈省钱...
因为可以折扣学费...
算啦...泡汤啦...

我们并没有刻意去惹老师生气...
既然你已经摆脸色给我们看了...
酱我们又何必然你酱辛苦...
我们干脆不会不要补...
这样你教书不是更轻松吗??
还有...我并没有挖角...
是他们自己要换补习学院的...
我并没有做什么...
只是介绍给他们罢了...
决定权在他们那里...
你何必绕一个圈来shut人呢?
你可知道...在你绕的同时...无辜受害者也被你shut到了...
他们就因为这样才要停补的...

你变了...
你真的变了...
你曾经说过什么把他们从火坑里救出来...
但是...现在的你...
并不是这样...你会一直找借口cancel class...
原因...开会...有事忙...
次数比一次更疏密...我们不懂你在做什么...
真正的原因恐怕你也不懂...

你说过她(君)不曾投诉过我们...
我真的好想问你哦...
我们在音标班玩besta...
ok...这个我认了...
既然我做过我会认...
但是...你说我们在上她的节中途一大班跑去厕所...
lol...
是她向你投诉吗??
你不是说他没有向你投诉过么...
还有...那时候我们上完akaun...
要去厕所咯...妍刚放人罢了咯...
我有告诉她啊...
而且她脚都还没有踏进去课室半步...
这样会过分吗??
我不觉得...
我走得正...站得正...
我怕啥...我还可以拿香发誓我没有说到一句谎话叻...
我们都是彼此最好的证人...

还有...庆功宴...
那天你叫我进去时讲了很多...
可以...我可以谅解你...
其实我不care...
谁稀罕...我只是失望...
因为最好团聚的时间都没有了...
我并没有恨你...讨厌你...
但是...你偏偏这样做...
我曾经告诉过你...
若有任何活动...一定要留我的位子...
但是...你有吗???
我是喜欢团聚的时光...
怀恋...只有活动会让我们开心...
我们的要求不多...只是酱简单你也办不到...

你说过...晓佩当时被遗忘了...
但是她谅解了你...
你知道吗...
有谁不渴望去...晓佩最后还是有的去...
我们呢...边羡慕...还要边给别人侮辱...
我们真的看透了...
你养的狗很忠诚...
在娱乐时间也不忘了来贬我们...
是...我们是可怜了...只会埋怨...
总比一个''差还仔''好很多...

william做么要突然辞职...
做工最base的东西你都没做到...
谁还敢继续...在这边谁的功劳最大...
谁出最多力...谁最卖力的做??
不如你自己说吧...
或许他的父母来骂是有点过分...
但是有哪个父母没去理儿女的未来...
我现在才17岁罢了嘞...
我父母已经在我的未来插了一手了咯...
何况是他这个已经20出的人...
换角度来说...如果是我的父母...
连我自己都不敢想象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做人一定要会谅解别人...
不要一错再错...
骂人父母叻...
哇...老师...你敢说他是你这是你们这里的老师吗??
你敢说这个老师曾经是你的学生吗??
为人师表...尽然还骂人父母...
哇...我平时是不骂粗口的...
但是...你这样实在是太过分了咯...
你没有家教没关系...
何必还要骂人叻...
而且还是人家的父母...
一点道德价值观也没有...
连我最崇拜最尊敬的老师在他的comment按like...

有任何问题都必须自己勇敢地去解决,不应该劳烦到父母…

不然的话,就叫做“不孝”…

你知道吗...我很崇拜你...
甚至以你为目标...
你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我以为到了一段落...

还是有人故意颠倒是非...
你敢说你们没有做错...
你摸着你的良心...
你有没有想过...后果...
这个地方我是呆不下了...
我要找更好的地方...
这个地方比我想象的还要恐怖...
黑暗...虚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