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妈的死人电脑
做一个assignment都走不去
你妈的
要换电脑还有给人家骂我浪费钱
好心你们对电脑懂什么
电脑是谁在用的
电脑的问题你懂什么
我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电脑出现的什么问题你们懂什么
每次我要换东西你们就说我浪费钱
不会省钱
你们买的东西都很有理智啦
我买的都是浪费钱的啦
当初要不是不坚持说要买便宜货我现在会要换电脑咩
要不是你要剩下那300块的钱我现在会这样快想换吗
你知道那300块之差的电脑里面的东西差几远吗
你他妈的...还说该次有钱再换
现在我电脑问题一大堆我要换你们说什么
现在科技越来越好你的烂鬼电脑什么都差过人
做功课要用到的软件我电脑都用不到
还要处处跟人家借电脑
尼玛的...我每次买东西都会想的咯
我承认我是见到什么要什么
但是我是买在我自己能力范围的东西罢了咯
你以为我要买就买啊
我每次买贵的东西有哪次是没有和你们商量的
每次我一提到就会说到我好像是败家子样子
如我我真的是败家子我还会和你们商量啊
About my dribs and drabs....
2014/11/05
懒
你们是我见过最懒的人了
吃过的东西都不洗
自己吃的还不洗要等谁洗
东西丢在洗碗盘要放多久
还要等人叫才去洗
吃完后直接洗很难啊?!
懒
东西每次都乱丢尤其是纸张
刮风的时候纸张乱飞还要我们帮你捡起来啊
而且还是重要的纸张...吊你几岁了...
连重要的东西自己都不会收好来啊
不见了才来呱呱叫
地上肮脏了
你何时才扫过
扫把这玩意你应该有整年都没动过了吧
检讨吧
东西掉了
无论是你弄掉的还是别人弄掉的
你从来都不会捡起来...
okay...别人弄掉的你不捡我可以理解
但是你自己弄掉的你也无视
吊...上次弄掉了一个扫把
头也不回的走了....
当时我真的是傻眼了
你还可以在懒的
我想我告诉你的话你一定会说
hmm...有这件事?我真的不懂 之类的话
上次东西你不小心洒了出来
我问你谁弄得
你坦诚的说了是你
okay...我接受
但是你却无视它
完全没有要抹掉的意思
到最后还是我去抹掉
垃圾满了出来
无视
水没了
无视
这就是这一家的人做家务的态度
欢迎对号入座如果你懂我说谁
吃过的东西都不洗
自己吃的还不洗要等谁洗
东西丢在洗碗盘要放多久
还要等人叫才去洗
吃完后直接洗很难啊?!
懒
东西每次都乱丢尤其是纸张
刮风的时候纸张乱飞还要我们帮你捡起来啊
而且还是重要的纸张...吊你几岁了...
连重要的东西自己都不会收好来啊
不见了才来呱呱叫
地上肮脏了
你何时才扫过
扫把这玩意你应该有整年都没动过了吧
检讨吧
东西掉了
无论是你弄掉的还是别人弄掉的
你从来都不会捡起来...
okay...别人弄掉的你不捡我可以理解
但是你自己弄掉的你也无视
吊...上次弄掉了一个扫把
头也不回的走了....
当时我真的是傻眼了
你还可以在懒的
我想我告诉你的话你一定会说
hmm...有这件事?我真的不懂 之类的话
上次东西你不小心洒了出来
我问你谁弄得
你坦诚的说了是你
okay...我接受
但是你却无视它
完全没有要抹掉的意思
到最后还是我去抹掉
垃圾满了出来
无视
水没了
无视
这就是这一家的人做家务的态度
欢迎对号入座如果你懂我说谁
2014/10/15
Sekinchan Trip
That days we went to Sekinchan Two days trip
Day 1
we apart around 2pm
we facing a heavy traffic jam and raining
Advise: dont go to Sekinchan in eve of the holidays
heavy traffic jam!!!
we stuck at the road almost 3 hrs...
wht the hell
when we arrived Sekinchan is already 6pm
we haven't taking lunch...
we cant even find a hotel, motel
all are full
i think is because of the holidays
we found homestay
simple and crude
we were plan to watch firefly at night...
but that day keep raining
we force to cancel it
chitchat till 3am
Day 2
early in the morning Room Checking!!!!
diu...damn annoying
after taking breakfast
we went to breach
Wishing Tree
next station paddy field
2014/02/26
stay strong
stay strong....dont expect any help from anyone...
there is no such a good thing will happen in ur life....
only yourself is able to help u...
wht is the purpose of ppl to helping u?
the is no reason for them to help u...
human is a selfish...
they just help with the advantage...
be strong...stay smart....
when u feel lonely, afraid...
is okay...just remenber that...yourself is always be with you...
the one who can help u...
the one and the only one who u can trust...
the one who will never lie on u....
2014/01/28
利明达2校
再次回乡...
我们已经会了很多次了
每次校方都邀请我们去
校方比我们还来的活跃
这次的回乡我们举办了两天一夜的生活营给学生...
所以我们必须提早一天抵达
为了这次的回乡
我们筹备了很久
无数只舞蹈需要呈现
我们一直练一直练
为了就是表演能够完美的呈现出来
那该死的的扇子舞...
死爵萱非得要把我和俊荣这两个男的摆进去
为了练这个优雅的舞蹈...我真的吃尽了骨头
几乎全部表演都有的表演的份
真是累死我呀
每天跳每天跳
我都不懂我瘦了多少斤
我还负责寻宝活动呢...
最后还是熬出了病来
真的是苦了我自己啊...
但是我不想毁了这最后一次的路程
所以我撑着...为了这次的旅途画起美丽的句点
第一天我们在学校等全员到齐
原本说不来的带团顾问们都来了
他们两手空空的到来
和我们聊了几句
就走人了
正当我们准备上巴士时
带团顾问又来了
这次连上着课的怕怕顾问也逃课跑来
他们还为我们准备了早餐,名卡
好sweet耶...XD
名卡我是一定会好好保管了啦
至于那个饭盒呢...我尽量保留着盖上面的字
然后把吃完的饭盒洗干净
当做饰品排放在家里了
我们拍了拍照就出发了
在巴士上...我是真的不舒服
头很晕,很疼
很想呕吐...
我赶紧跑去睡
怕真的呕吐了
一路上就这样不舒服的我与吵闹的他们到了学校
终于到了学校...
好多学生跑来迎接我们
不舒服的我...只能硬撑了
头晕晕的...整个人轻飘飘的
飘啊飘...飘到了学校为我们准备的课室休息...
我们打点好一切后就开始各自忙了
我寻宝的活动erm...做的还蛮顺利的
呵呵
arh...对了...
我们这次回去时第4次了
两年回去了4次
所以有些学生都毕业了
他们有些都有回来帮忙呢
所以我们需要再打好关系
所以我们会进行一连串的活动培感情
但是我不能join因为我是真的不舒服
我就先回房间休息了
开这歌躺着草席...慢慢的入眠了
但是我听到了很多嘈杂声...
那些嘈杂声令我无法入眠
但是我听到有人在窗外大喊第二团...
我在心里os的说...那个混蛋啊...尽然打扰本大爷休息...还有...本大爷是第一团...
不是第二团!!!!
不理了...继续睡
财政和副财政托了食堂的叔叔阿姨帮我买了100plus...
我一人灌了一瓶下去了
吃了4粒panadol...
睡了一觉...慢慢好了
午餐吃了...晚餐也吃了
模拟跑站游戏...然后就模拟寻宝游戏
过后11点左右
我们跑去操场排练新春的表演
我们排练了很多
排练到半夜2点多
OMG...我的美容觉啊
搞这个活动就注定没有时间睡觉了的啦
我们真的练到很累很累很累
第二天,我们7点就起身了
梳洗完毕后就集合讨论今天的活动
我的妈呀...早上真的是冷到
我半夜还被冷醒呢
营员们陆陆续续的来了
我们加快了食用早餐的时间了
这次的营员有130个!
好多人啊!!!
他们登记后就依据自己的组坐了下来
1)捷兔
2)袋鼠
3)雄狮
4)
5)孔雀
6)犀鸟
7)鲸鱼
8)海豚
我是犀鸟组的辅导员...
我的组还蛮不错的...我的宜妹有在里面(江如一)
第一天的活动不多
都还好
没那么累
其实还蛮累的
舞蹈速成班要教他们舞蹈
真的很累
教完后我们还需要乘空挡的时间去排练舞蹈呢
说小孩子累...我们不就更累
到了新春晚会了
我的心跳200
其实还好啦
都没那么紧张
我们表演的第一个节目就是
扇子舞...
OMG
死了
我最怕的其中一个环节
哈哈
硬着头皮上了啦
进行的不是很差
但是没有排练的时候差
比排练是好很多
(个人觉得啦)
过后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房间更衣
换上格子衣是为了接下来表演的
接下来的表演时
"Never Land"
美是美,,,
但是动作过于大
很消耗体力
最后一首是
"第一天"
我最爱的一首歌
哈哈哈
动感快歌
超有活力的
点火仪式!!
这次校方做了一个旋转的点火盘
超级有创意的!
点火仪式一点
把整个操场的气氛都弄得顶点了
营火架被点燃的那一刹那
我整个人是真的兴奋不已
有种回到第一次的营火会
我们围绕着整个营火架
跳起舞来
新年歌
哇~爽到!!
营员们的心情也跟着火苗慢慢的猛烈了起来
哈哈哈
我超爱营火会的
过后是感恩夜...
他们在小礼堂上看着一个影片
一个关于一个哑巴爸爸为你一个家所付出的
故事是精彩...但是演员是烂演技
看了完全没有想哭的感觉
过后是他们梳洗的时间了...
他们人数超级多的
去厕所冲凉要排很久
zzz
最惨的是没有水了!!!
校长安排了一些还,没冲凉的人去另一冲
幸好之后水来了
我们可以冲凉了
呵呵
守夜时间到
今晚守夜的时国升和宗哲
我梳洗完后和老师聊了个天就去睡觉了
1点左右睡觉
4点要起来轮班换人睡觉
当我起身时
我发现已经4.30了
我赶紧跑去...
幸好世辉代替我去了
我叫他去睡先
我继续守
"睡得比鸡晚,起得比鸡早"
这句在我守夜是发现的
5点是鸡一直在叫
haiz
辛苦捏...
6点时
女生们都起完咯
OMG
男的还在睡觉啊
过后慢慢的就有人醒了
他们说太冷了
睡不着
但是我发现他们都睡到很香呢
他们排好队后我还完全没有准备呢....
穿着短裤...外套
今天的活动都是跑的比较多
haha
跑站,寻宝
其实都进行到很顺利啦
偶尔也会有用小插曲的发生
但是都还好啦
只怪我自己搞什么emo
害到我现在没得和我的组拍照
讨厌死了
最后一个环节了
叙别会
这个环节是我最不想去面对的
天无不散的宴席
我们跳了一首"一起走过"
一开头罢了...
我的眼泪已经在我的眼眶里打滚了
我这次是真的哭了
最后的10分钟
我和我的宜弟宜妹们都是沉默的带过
我是伤心到爆
他们竟然没话和我说
伤心死我
但是也好啦
就这样我们的故事画上了个句点
美好的回忆留在心里回忆
我爱你们我的宜弟宜妹
利明达2校
带团顾问
第一团
我爱你们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