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27th of September 2013

每次和他吵架他最后一句都是说''你读什么书啦, 不用读啦...''
你知道这句话对我来说有多伤吗!
我读到大学是为了什么...
你以为我很想读大学啊~
我读大学不止有学业压力, 还有一连串的压力莫名其妙的要我背上
学业压力, 尊严
如果你们当时争气点的话我有需要这样压力吗?!
我每次考试我都很压力...担心毕不了业, 担心浪费了钱. 时间
我又为了什么选了一个我不喜欢的科系来修读?
还不是为了这个家...
自从你离家后就很少理家里面的事情了...
我们怎样被人看衰的你知道吗?
我又是为何从一个全科fail几乎等退学的学生成绩突飞猛进
你以为我是想通了啊?
我们家里不比人家有钱, 不比人家有势...
这就应该被人看衰吗? 我们也是人, 我们也有尊严的
我想让家里面有一个带着四方帽手里持着硕士学位的高材生...
我不想家人再被人看衰~
你为这间家做了什么?
每次抱怨说爸爸妈妈不疼你
如果不疼你会给你钱发头期
你没给家用妈妈有追你吗?
你还说过宁愿把钱捐出去都不愿给妈妈...
就这句话你知道妈妈伤心了几久吗?
他从未对你乞讨一分家用, 他缺钱时你却这样对她说
她是做了什么事情让你这样对她?
开玩笑也是有限度的...不是每个人都开得起
每天只会抱怨父母...
我也是曾经爱抱怨
但是你抱怨了又能这样...
父母给你的已经是他们所有了
我读书不只是为了我自己罢了...